果小姐的慢生活之浙里游——云和篇
果小桃Lv45

• 出发时间 2020-06-15
  • 人均费用 2000

因为e情,我们这些去年讨论 冰岛北欧 ,南美,南极的旅行博主们,今年的话题都变成了,去 西藏 还是去 西北 ,去内蒙还是去 新疆

作为在包邮区的我来说,幸运太多,因为生在江浙沪,周围有好多好多宝藏的大山大河,和 江南 古镇,即使不能出去旅行,就在江浙沪逛逛走走,都能走上大半年。

也许一提到 浙江 很多人会想到, 杭州莫干山舟山朱家尖 。其实还有一个宝藏地方名声在外的地方,那就是 浙江丽水 云和

虽然在国内没有那么出名,但 丽水云和 却是名声在外。2012年,被 美国 CNN,评为 中国 最美的40个景点之一。2013年2月,又被 美国 国家地理网站等媒体,评为 中国 最美的20个景点之一。

一直好奇是怎么神仙地方,能让国外媒体给予如此高的评价,带着好奇,决定抽个周末,开着车,就前往了 丽水 云和

宁波 开车到 丽水 大概3小时,因为在山里,所以去 云和 要再多一个小时,从城市开到乡村,马路变成了山路,大山慢慢在眼前浮现。

云和梯田 位于 丽水 云和 县崇头镇,距县城10公里。开发于唐初,总面积51平方公里,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梯田群,为 中国 三大梯田之一,具有“千层梯田、千米落差、千年历史”,拥有“万里云海、万亩杜鹃、万亩竹林”,被誉称“ 中国 最美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