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路岛自驾游
2020-07-02发布 539浏览
阿先Lv7

• 出发时间 2020-06-28

★来 日本 留学正好一年了,忙着打工和学习还没怎么出来玩过。趁着好朋友的老公 成功 换到了 日本 驾照,我们4个人在学期末的假期开始了一场短暂愉快的 淡路岛 之旅。🥳🥳🥳🥳

▲车是从times上租的,保险什么的都有,性能也可以,反正一路开过来还是很舒服的。😎😎😎

第一日

▲第一站去的是 淡路 島夢の舞台。想要去小红书上很有名的海之教会景点。下车后发现这里还有一个奇迹之星植物园。从外部看里面做的还是很美的,不过需要门票。大概是一人3000日元。🥺

寻找海之教堂的路上,在westin酒店门口看到了贝壳沙滩。不过因为刚下过雨,贝壳没有那么干净,如果是晴天的话可能又是另一番景象了吧。🧐🧐

▲因为新型肺炎的原因,我们来到这没有什么人,拍照也不需要排队,教堂里空空荡荡,也没有遇到弹钢琴的人。不过第一眼看到还是很激动的,整体是ins风的感觉。我们当天也看到有不少 日本 的情侣和夫妻也会来这里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