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7【阳朔•龙脊•凤凰】B计划
2020-07-02发布 1372浏览
WDLv31

• 出发时间 2020-08-02

特殊的一年……滋生了特殊的B计划。唯一一年已经进入7月,计划仍然在改变。忐忑又期待……

B计划耗时共9日,高铁+自驾组合。 上海 高铁至 长沙 ,租车自驾最远至 阳朔 西街,最后从凤凰回 岳阳 东站。自驾主要目的地由 阳朔 , 兴坪,龙脊,凤凰四站,四站留有6日,高铁附赠 长沙岳阳 两个小景几顿美食。6日的主要游玩附近可以辐射很多古镇多个少数民族,一路期待惊喜的邂逅。不提前预订住宿,咱红尘做伴,潇潇洒洒走一回。
上海长沙   高铁4H
凤凰~ 岳阳 480KM
岳阳上海  高铁5H
————————
D01(7月30日):高铁至 长沙 南(口罩外套都带好),取车,入住万怡酒店,夜宵晚饭一起来,能吃多少是多少,减肥先放一边。据说 长沙 是不夜城,咱必须见识下。
D02(7月31日):自然醒,酒店免费早餐也可,或者路边摊美食也美味。然后驾车出发 阳朔 ,7H车程,午餐在途中,晚饭在 阳朔 西街、夜宵在 阳朔 西街,住宿在 阳朔 西街,今天车程比较长,早点休息明天继续浪。
D03(8月1日):自然醒,街上寻觅早餐,上午十里画廊骑行,餐后酒店休息会,然后驱车一小时竹筏漂流,晚餐后观看《印象刘三姐》,住西街或者路边看到喜欢的民宿就留下。
D04(8月2日):自然醒,早餐后散个步,40分钟车程到兴坪古镇,找民宿找午餐,下午民宿休息古镇闲逛,寻找20元人民币景区,爬个小山。晚上可以来局牌,入住兴坪古镇。
D05(8月3日):自然醒早餐后出发,一个小时到 桂林 ,这么 大名 气的城市咱就走走看看来顿午餐就当来过了,餐后出发龙脊,1.5H车程到龙脊,龙脊到了一路开车寻找最喜欢的民宿,就留下吧。竹筒饭,梯田鸡都来一遍。餐后看月亮数星星打牌聊 天等 睡觉。住龙脊。
D06(8月4日):今天不自然醒,开个闹钟看看云海有没有,没有咱就接着睡,云海来了咱就拿相机拍大片。今天一天都在龙脊,如果觉得不好玩也可以继续往凤凰。龙脊特别大,走是两天也走不完的。看天气看心情吧。预计今日仍然住龙脊。
D07(8月5日):自然醒(昨天没云海,今天继续等),早餐后散个步就出发凰,四小时车程,午餐估计在路上,到凤凰找民宿入住午睡,凤凰闲逛喝茶是非常享受的。入住凤凰。
D08(8月6日):凤凰米粉,凤凰闲逛,小店特别多咱可以淘淘,也可以周边找个村寨走走也可以,继续入住凤凰。
D09(8月7日):自然醒,饱餐后退房出发,6H车程到 岳阳 ,午餐再途中。午睡今日没安排。 岳阳 如此有文化的地方,咱继续吃年后喝逛个夜市,晚上入住 岳阳
D10(8月8日):早起,餐后 岳阳 楼瞧瞧去,当回文艺青年, 岳阳 楼结束能吃饱喝足驾车 岳阳 东站,还车等高铁,可以睡觉可以打牌,5H高铁到 上海 虹桥。各回各家。期待下一次相遇。
————————
预备带:薄外套,少量口罩,拖鞋,书套换洗衣服,女生可长裙拍照,男生预备背包。白天防晒晚上面膜外加防蚊,行李箱不要带大,小箱子不够可以背包凑一下。

出发

D1.D2:出发~ 阳朔 ……高铁4H,驾车7H,2日到,中间可以插播多顿美食, 长沙 米粉之类。全程高速,可以懒觉,可以开夜车。
D3~D8四站

第一站

第一站: 阳朔 ……主要内容是美食、 阳朔 西街、自行车骑行、印象刘三姐,好吃好看又小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