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去远东,看看“七月与安生”的世界尽头——“星花露放”远东行【体验篇(上)】
2020-07-02发布 1933浏览
CHOCOLATE巧克莉Lv41

• 出发时间 2019-12-31

【符拉迪 沃斯 托克Vladivostok】,国人通常称之为【 海参崴 】,它说大不大,只是 俄罗斯 远东地区的一个首府城市;但说小也不小,能逛能看的地方还是挺多的。

这里适合静下心来慢悠悠地闲逛、舒适惬意地欣赏,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感受不经意的小惊喜带来的无限乐趣。

【⭐Day 1⭐】

从落地到达【 海参崴 机场】开始,我们就莫名的兴奋不已。

纵然乘坐的是红眼航班,落地时当地时间才5:30am左右,但我们丝毫不觉得困倦,内心的雀跃早已替代了身体的疲惫。

PS:S7航空的空乘小哥蛮帅的~

海参崴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在飞机上,从这座城市的上空,欣赏它的夜景;落地后,从机场开始,感受这座城市的热情。

几天前,我们还只是在网上了解这座城市;如今,我们已经身临其境。

辟谣一下:传说,乘坐 俄罗斯 的航空落地时全机的人都会鼓掌,这一壮观的场景,我们表示并没有见到,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