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街角小公园,艺术厅堂水族馆,远东风情百看不厌——“星花露放”远东行【体验篇(下)】
2020-07-04发布 2258浏览
CHOCOLATE巧克莉Lv41

• 出发时间 2019-12-31

海参崴 】其实并不是很大,玩的地方也相对比较集中。

城市不大的一个好处就是:很多主要街道每天都会走上好几遍,很多地方每天都会经过无数次,慢慢的,你就融入在其间,越来越熟悉这个地方,越来越自在和享受。

【⭐Day 4⭐】

如果在【 海参崴 】停留好几天,那么我会建议你,不要打卡式的急于赶赴各个景点,最好是能放慢脚步,静心欣赏和感受身边的一切。

心态对了,心情好了,处处都是风景。

【远东联邦大学(FEFU)】

俄罗斯 远东联邦大学(Far Eastern Federal University)】位于 海参崴 俄罗斯 岛风景如画的阿亚克斯湾,被认为是 俄罗斯 最好的、乃至世界上最好的大学校园之一。

且不论教学水平、师资力量如何,单看校园学生宿舍的环境,沿海而建,推窗即是大海,无限风光尽收眼底。

厦门 大学的学生宿舍与大海还隔着一条马路,FEFU的宿舍则直接拥抱蔚蓝大海,坐拥整片海湾美景!

远东联邦大学 点击查看大图

从市区(火车站门口就有公交站)坐15/22/29d/63/77路公车, 28卢布/人,车程约1.5h。中途会经过两座跨海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