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片荷塘有点甜
2020-07-07发布 223浏览
兔子拿着花生酱Lv19

• 出发时间 2020-07-05

成都 附近很不错的观赏荷花,拍照的地方,距离 成都 一个小时的车程,到了以后开到景区最里面有标识,千亩荷塘的停车场,外面有免费观光车,可以送到景区门口,门口有很多商贩,卖糖油果子,鹌鹑蛋,玉米粑粑,各种小吃,荷叶买来拍照还是不错的,一元1—3片。

这片千亩荷塘,真的很大,进了景区,左边有可以坐船的地方,应该是一个人100/小时,我们没有坐但是看起来应该不错的,可以感受到荷塘深处的美景。

也是左边那片荷塘 感觉景色更好,蜿蜒曲折的荷塘上面,弥望过去满眼的荷叶。荷叶出水很高,像亭亭少女的裙。层层的荷叶中点缀着些花朵,白色,粉色,红色,有些袅娜地开着旳,有羞涩地打着朵儿旳;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里的星星,又如刚出浴的美人。

微风过处,送来缕缕清香,让人心旷神怡。

两边都有各种桥 亭子,走累了也可以休息一下下,拍照也是很不错的地方,前几天去的,带了防蚊水,提前喷了,基本没有被蚊子咬,带上驱蚊水是必须的。

门口就有租汉服的地方,拍照应该很好看哟,不过穿白色呀,纯色的衣服拍照都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