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the Cold - Punta Cana/多米尼加
2020-07-16发布 1034浏览
KALv5

• 出发时间 2020-01-05

写在开头

1月的 多伦多  寒风依然刺骨
距离上一次去海边已经是2年前的事情了
请了几天假 带着爸爸妈妈妹妹 就跑Punta Cana去了

酒店:Excellence El Carmen - Adult Only (All inclusive)

多伦多  --> Punta Cana
早上7:40am的飞机,凌晨4点就起床去机场。
飞行时间四个多小时,刚好补个觉。
下午1:00pm到达Punta Cana机场,机场很小,过海关很快。
出了海关看到各种接机的,随便找了一个讲价讲到$60包车送到酒店。

这次旅游完全是为了放松度假,没有计划任何行程,就是想要每天都吃吃喝喝晒太阳。

- Room Services 一定要点!超好吃!我几乎每天晚上都叫room services。
- The Lobster House 晚餐的龙虾很一般,pasta还可以。中午吃饭风景还不错,面朝大海。
- The Grill 推荐点rib eye。
- Chez Isabelle 除了甜点,其余的都不错。
- Aroma 甜品店,天天去挖雪糕,拿小蛋糕
- 记得去海边的Bars拿椰子喝
- 其余的餐厅都不大记得了,大约是平平无奇吧。

一开始住的是二楼的房间,能看到一点大海。
阳台上有泡池,有睡床,有沙发。每天都叫room services在阳台吃。
后来因为浴室有漏水情况没有修好,免费给我们更换到一楼swim-up的房间了。
推荐选择swim-up的房间,跳下去就能游水。阳台空间更大,天天横躺着晒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