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班芙-黄石-大提顿 自驾游 Day 20
2020-07-16发布 230浏览
心向自由Lv15

2019年8月30日,出游的第20天。

早上9:30出发,先去第一个景点,魔鬼塔国家纪念区(Devils Tower National Monument),  怀俄明州 地标景观。维基百科上介绍,这里每年吸引约40万游客,还有4千多人尝试攀爬登顶。至于这个山是怎么形成的,说法不一,但每一种说法都与火山活动有关。而在1977年斯皮尔伯格的电影《第三类接触》中,魔鬼塔是外太空不明飞行物体降落地球的地点。这种说法虽然挺有想象力,但细想觉得这外星人肯定是美裔外星人。

稍作停留后,我们就向下一个景点出发:疯马雕塑(Crazy Horse Memorial)。这座雕像是为了纪念印第安部落Oglala Lakota的英雄Crazy Horse而修。是一座在山石上修建的雕像。然而这座雕像从1948年开始建,却到现在还没建完。即便如此,从山脚下看,已经可以感觉到它的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