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鹤城双城游
2020-07-18发布 7028浏览
道道道 不知道Lv18

• 出发时间 2020-07-13

一直想去大 东北 看看,可是因为疫情耽搁了好久,等到 黑龙江 插小红旗插了两个月,是时候来看看了,最最最重要是想来看看活的仙鹤。

7.13 东北烧烤走起

重庆 直飞 哈尔滨 三个小时四十五分钟,这是我坐过国内最长的单程航班。

晚上九点一刻到达 哈尔滨 太平机场,扫龙江码出机场,三号门坐机场大巴,特快直达到哈站二十块钱,酒店订的索菲亚广场旁边,火车站过去接近两公里,我选择了走路,晚上 哈尔滨 黑黑的,也没什么人。

到酒店放下行李,直接去刚才路过的烧烤店吃 东北 烧烤,在 重庆 我夜宵基本都是点家附近的 东北 烧烤,来试试土生土长的 东北 烧烤有什么差距。

全是肉,罪过,大 东北 份量确实惊人,其实每份都点了五串,太饿了等不了上齐就开吃了。鱼豆腐和鸡肉丸真是好吃,四十块钱撑到想吐。
吃饱了就回酒店睡觉,明天逛一天。

7.14冰城全地标打卡

八点就自然醒了,本来还说着睡醒吃完午饭再逛。今天准备打 哈尔滨 基础的地标打卡,行程先奉上:早上酒店(走路五分钟)圣索菲亚教堂(走路七分钟)中央大街午饭(坐车八分钟) 黑龙江 博物馆(坐车十分钟)圣阿列克谢耶夫教堂(坐车十五分钟)道外巴 洛克 (走路十分钟)松花江铁路桥(走路十分钟)斯 大林 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