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在马萨葡萄园岛
2020-07-19发布 400浏览
性冷淡面包Lv29

• 出发时间 2020-07-18

旅行和生活都是一样一样的,充满了无法预料,有意外也有惊喜……

意外是生活的一部分

Jane曾和我提过她去过Martha’s vineyard,不过当时听得懵懵懂懂,也没往心里去。没想到有一天,她居然计划了和我到这里来个双人旅一日游。

从onset开车40分钟到了港口,被告知必须要回去半路的steamship authority专门的地方停车,再坐摆渡车回来赶船。或者就地50刀停车,感叹生意到处都有啊,防不胜防

Woods Hole Oceanographic Institute 点击查看大图

毫无意外,我们没赶上12点的船,只好等下一班13点35的

自行车,摩托,汽车都可以直接上船,这点很任性。就现场观察来说,自己开车上岛, 估计去度假几天的人占了大部分,很多车后还背了一二三四辆自行车,至于顶船的已经不让我稀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