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逃跑计划vol.7丨在可盐可甜的大丰,遇见一场约定~
2020-07-23发布 18868浏览
蓝先生随行记Lv45

• 出发时间 2020-07-04
  • 人物 带孩子

「 和小鹿的约定 」

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半。
翻看手机,年前记录本里做的各种行程攻略list就像是尘封往事一样。
每年都去一次的 日本 看起来是遥遥无期了。

生活还在继续,饭饭也在慢慢长大。
2岁半的她最近词汇量日渐增长,从小就跟我们在外面看世界的她,对各种动物有着莫名的偏爱。于是学会了很多的动物名字,除了常见的猫猫狗狗金鱼小乌龟,他还能认出整本海底小纵队的各种海洋生物。有一天,她指着自己的袜子说,小鹿,要喂鹿。

对,这是一双在 奈良 买的小鹿袜子伴手礼。那也是饭饭的周岁旅行,在 奈良 饭饭第一次遇见了可爱的小鹿。都说小朋友不会记得小时候的旅行,但是也不一定,至少,还是有些印象的。

奈良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2018年12月,刚满周岁的饭饭,在 奈良 公园,第一次喂鹿。

除了动物园,哪里还能可以让饭饭喂鹿的地方呢。
我开始思考这个问题,灵光一闪后,想到了这座低调的小城, 盐城 大丰
这里拥有世界最大的麋鹿自然保护区——中华麇鹿园。
有了目标就有了方向,买了十斤胡萝卜,带着和小鹿的约定,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中华麋鹿园 点击查看大图

2020年6月,2岁半的饭饭,在 大丰 中华麋鹿园,第二次喂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