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独特体验带你游遍卢旺达,感受“非洲小瑞士”的魅力!
2020-07-24发布 1230浏览
小小爱旅行Lv4

• 出发时间 2019-07-04

非洲 中东 部,有一个美丽的国家: 卢旺达

卢旺达 这个国家打破了人们对 非洲 的刻板印象,这里社会稳定,经济持续增长,城市道路干净,人人友善爱好 和平 。在2016全球经济论坛竞争力报告中, 卢旺达 被评为 非洲 最具有竞争力的国家第三位,也被誉为 非洲 最干净和最安全的国家之一,全年四季如春,有 非洲瑞士 之美誉。

作为先行者,我为大家梳理了去 卢旺达 必体验的8大旅游项目,一起来看看吧~

1、火山公园追逐山地大猩猩

火山国家公园是 卢旺达 非常受欢迎的景点,公园干净明亮,蕴含各类植被。除了能看到独特热带风光,这里还是全球出名的山地大猩猩聚集地,能近距离的与山地大猩猩接触,现在回忆起我的“追猩”旅程还难掩小激动。

在正式上山前导游会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路线,大致分为两类:探险类和轻松类,主要是路程远近区分。我因为比较懒就选择了轻松类,有冒险精神的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探险类,导游全程跟随并不危险。早上起个大早跟随森林公园里的“猩猩守护者”徒步上山,大概徒步1小时左右就看到它们啦。

在导游的指导下,我们可以尝试和它们进行简单互动, 比如 蹲在地上双手捶草地,这个动作会让猩猩们迅速对你产生好感,可以趁机拍两张合影哦!(这里请注意猩猩很讨厌拍照的快门声,互动的时候一定要在当地导游的指导下进行!)

除了山地大猩猩,徒步过程中还会看到很多值得看的灵长类生物,金丝猴就是其中之一,这也是一种濒临灭绝的生物。

2、纽恩威森林公园跟踪黑猩猩

纽恩威森林公园是 非洲 最大的山地雨林,因此这里的生物非常之多,拥有一千多种植物品种,数百种鸟类和75种哺乳动物。鸟语花香,群猴跳跃,这里是徒步爱好者的好去处,同样也会有很多徒步线路供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