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金丝峡自由行
2020-07-24发布 2848浏览
平和Lv17

• 出发时间 2020-07-22

陕西商洛 市金丝峡5A景区,地处 秦岭 南麓连接巴山北坡,居长江流域汉江水系丹江中游地区。距 商南 县城40公里,距金丝峡镇18公里。
襄阳 坐火车近5小时到 商南 ,晚上选择靠近客运站的宏鑫酒店入住,门市价100元,美团价77元大床房。
金丝峡景区交通方便,每天从 商南 开往金丝峡游客中心和景区北门大巴车很多,票价15元。大巴车里为游客备用饮水机,免费提供冷热水。
第二天乘坐7点班车,8.10到游客中心。坐景区大巴车去景区北门。景区没有老人优惠门票,在美团购买成人票90元,含景区往返大巴车票。

景区内有白龙峡、黑龙峡、青龙峡、石燕寨和丹江源五大景区,一百多个景点,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被称为“峡谷之都”和“ 中国 最美峡谷”,具有“九寨归来不看水,金丝归来不看峡”之说。

金丝峡只有一条步行游览路线,长度10公里多一点,两种游览方式,一种是从北门进南门出,从南门坐景区大巴回景区北门,上坡台阶多;另一种是先坐景区大巴到南门,从南门进北门出,下坡台阶多,可根据自己体力爱好自由选择。我选择的是北门进,南门出,步步登高路线。
景区有无线网络,可以自动链接,扫一扫景点二维码,每处都有电子语音介绍,方便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