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往疫情中的孟加拉
2020-07-28发布 1386浏览
NEPXINGLv13

• 出发时间 2020-07-26

都记不清这是第几次飞往孟加拉了,早就轻车熟路,这次却因为疫情搞得人心惶惶,好复杂的样子。 落地签没有了,提前办好了商务签; 又按照规定,算好时间做了核酸检测,拿到了中英文的核酸检测报告。 万事俱备,正准备出发,本该是最安全的地方,老巢 大连 ,莫名其妙的爆发了一小波疫情,成了中高风险区域,并且只用了三天,就嚯嚯了四省七城。。。出行平添变数。

Day 1 2020年7月26日

今天是高中最好的哥们的阳历生日, 也碰巧是阴历六月六,我的阴历生日。 不过对于中年男人们来说,生日有啥好过的。 果然,我那哥们一整天都穿着防护服战斗在实验室里检测核酸;  而我,一大早去他的医院取了核酸报告,就准备出发去机场飞 昆明 了。

大连 机场据说因为这波疫情,停飞了六成以上的航班,倒是不用排队了。 当天新鲜出炉的核酸检测报告还是好用的,一路畅通无阻。

这是本次航班的所有乘客,算上头等舱,一共19个人。

起飞两分钟,就飞过家门口了,使劲放大甚至能看到我家的楼,小清清上次就说听见了我的飞机飞过的声音,今天不知道听到没。

老规矩,睡觉💤,醒来的时候已经看得到 昆明 的灯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