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车2人8天自驾2000公里畅游陕北
angelaLv45

• 出发时间 2020-07-06

说走就走的陕北行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向好(感恩),暑期出游计划又提上了日程, 川西甘南 便纳入我们的考虑范围,那边风光旖旎,且又是避暑胜地。攻略先做起来,蜂友们的游记看了十几篇,路线规划日渐清晰。中途,我们的一位户外好友发帖约伴去爬华山,那就先关心一下往返 西安 的机票吧,就在那不经意间,廉价的飞机票把我们的目光引向了 陕西 。比对了几个旅游app中往返 成都兰州西安 的飞机票,往返 西安 的飞机票最为划算, 陕北 的雨岔大峡谷、 靖边 波浪谷和沿黄公路已经被种草很久了,我们夫妻商量之后,临时改变出游计划,暂时搁置下 川西甘南 ,飞 西安 ,游 陕北 ,说走就走。
      出于疫情防控安全的考虑和 陕北 行景点之间公共交通不便的现状,我们俩决定尝试一下租车自驾的方式,我在神州租车app上下单,租车8天。交通解决了,那具体怎么玩呢,攻略还来不及做呀,只是粗线条的有点想法,那就边走边计划吧。往往玩好今天的景点,再找住宿的地方,晚饭后计划着明天去哪、怎么安排路线。
      虽然攻略比较赶,但也比较随意,自驾也让我们走得非常自由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