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纵贯1|1那些可爱的人儿和美景啊

写在前面的话

感言

旅行的意义——在路上
有一句很有哲理的话: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是在路上。
而旅行是最完美的把灵魂和身体合二为一的放在路上的方式。
旅行的意义不是从你生活厌倦了的地方去别人生活厌倦的地方。
旅行的意义不仅仅是你MARK上一个标记:我来过这里。
旅行的意义是很多细小而真切的感悟和亲身体会,是把一个个小小心愿实现的快乐。
旅行是为了更加燃起你生活的热情,保持你永远向上的热血,和永远向美的渴望。
旅行更是为了有心灵的交相呼应,如果有一个跟你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前行,无论旅行的路上有什么坎坷,你都不会有所畏惧。如果有那样的人和你一起,美丽的风景会加倍美丽,因为每一个激动的时刻你们都会不约而同为之心动,而那个时候,你们的心跳都会是同一个频率。
旅行的意义更是为了更好的成长,而成长是为了让你走到更远的地方。当你的思想可以站的更高,你的眼界就会更加宽广,你就可以看到更加辽阔更加美好的天地,你的心也会更加的包容 和平 静,也更能明白你心之所向究竟该去往何方。
神秘肃穆的寺庙,无垠的油菜花海,壮美辽阔的高山草场,雄伟冷峻的城关、驼铃悠长的沙漠古城,苍茫无垠的大漠,空灵纯净的天空之镜,水天一色的高原湖泊。所有这些情景都早在我的梦境流淌,魂牵梦萦!
很幸运,我有和我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和我一起释放灵魂,找寻自我,爱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