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到尖竹汶游记
2020-07-29发布 1208浏览
Lv7

• 出发时间 2020-07-22

泰国 最近的疫情控制的还不错,所以临时决定去 尖竹汶
曼谷 - 尖竹汶 交通:通过网上直接订的 曼谷 Mochit2汽车站出发的大巴票,预订 成功 之后邮箱会收到电子客票订单。因为订了 曼谷尖竹汶 的往返大巴票所以有10%的折扣,往返票总价是484铢。如果是单程大概加上服务费是240铢左右。

建议先提前把电子客票打印出来,在汽车站也不用换票,直接上车就可以,可能因为人少,也没有检票之类的。客票上的plantform就是在汽车站的候车位置。如果实在找不到,就把票给工作人员看,他会直接带你过去。

Mochit2 汽车站

在Google 地图上可以直接搜Mo chit bus terminal

进了候车室,直接往里走,会有显示数字的指示牌,看客票plantform上的数字找到指示牌,大概提前30分钟左右,大巴会停在指定的位置。

建议上车之前再和司机确认一下是否是这趟车,每一辆车都会有一个 泰国 小姐姐乘务员,找不到座位之类的话可以让小姐姐帮忙,发车之前会给每人发一瓶矿泉水。下车之前会给每人分发一份小点心,里面是饼干和速溶咖啡、奶茶。大巴一层有厕所,所以不用担心三四个小时中间去上洗手间的问题。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巴上都是2个座位1位乘客,车上的乘客特别少。行驶途中,乘务员会来登记目的地,直接把车票给她看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