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诺曼第海岸自由行攻略
2020-07-31发布 570浏览
The BeatlesLv15

法国诺曼第简介

诺曼第地区是 法国 极具历史意义的地区,如今也是自由行旅客纷纷朝圣的景点。而诺曼第地区有许多必去小镇,是你来 法国 诺曼第绝对不能错过的美丽景点。现在就让我带着你从美景如画的埃特大、印象派为名的翁弗勒,一直走到诺曼第大登陆朝圣必经的 巴约 镇,来场 法国 诺曼第深度之旅吧!

北法必访绝美海崖:奇岩之城Etretat

象鼻海岸

Etretat (埃特大)是高诺曼第省最著名的景点之一,也是 法国 最美的滨海小镇; 法国 作家莫泊桑第一次到这里,便为它耸立的悬崖峭壁所动容,取名为「象鼻山」。
诗人波特莱尔在恶之华中也提到「一棵向悬崖倒下的 大树 ,想往海里扎根」,身为诺曼第人的画家莫内更曾替这里的风景画下超过10幅画作,推理迷最爱的亚森·罗苹中《奇岩城》的原型,据说也是这里,另外如波特莱尔、雨果等大文豪,也都曾在这此获得创作灵感,足见象鼻海岸超凡的魅力。

贴着海而生的 Etretat ,最值得参观的重点便是属于白垩系泥灰质地层的海岸,在长年的海潮侵蚀及风化作用下成了如今特殊的悬崖景观,沿着上坡往上步行便能来到高处,眺望海滩以及峭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