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车,五人,两只狗,一路向西行
2020-08-04发布 4754浏览
NancyLv11

• 出发时间 2020-07-12

写在前面

有那么一个地方,可能一直在你的脑里心里记忆里。当在这个基础上的时候,有那么一件或者一群让你心动和喜欢的人的时候,那么这场旅行就会变的无需过多言语。跟着心跟着她们跟着自己出发就好了!
       出发的时候,你告诉我说,这次旅行你们会度过你们的🔟年,你希望我跟着你们一起去。我很开心很感动。一直以来你们的感情你们的相处模式一直都是我对感情有信心的标杆幸运且美好(也许看过了太好的感情,到了自己要求变高就越来越难了,哈哈哈哈哈)

出行人物组成

5个人(pp/mm/我/mami/dad)两只狗(一大(拉布拉多淘拉🐷)一小(泰迪小小)🐶🐶

出行方式

全程自驾游

出发前准备

1、帐篷⛺️、防潮垫、睡袋、防风冲锋衣、强光手电(用于黑马河和 敦煌 露营)
2、感冒、肠胃、高反药品;
3、防晒霜/衣、墨镜等;
4、个人衣服(因为 西北 地区自然和地理环境差异大,可以选择颜色鲜艳的小裙子或者酷酷的衣服(当然首先是得自己穿着舒服最重要)
5、食物,如果是自驾出行的话建议备足至少2-3餐的餐食,因为 西北 地区无人区较多,每天开车时间都较长,所以尽量备足零食和餐食以便在行车途中随时补给。
6、离线地图(无人区较多,没有信号的地方特别多,所以自驾游建议提前下载好离线地图)
7、化妆品,选择高保湿的类型,因为越往 甘肃 那边走空气干燥,皮肤和鼻子会非常难受,喝水的同时也需要做好皮肤补水。
8、自驾炊具,我们带了电饭锅和米香肠,可以做香喷喷的米饭吃。

关于行程

7.12   成都兰州   13h—850km   兰州 宿
7.13   兰州西宁 (3.4h)—塔尔寺(0.5h)— 青海湖 (2.5h)—黑马河乡(1h)黑马河乡露营
7.14  黑马河观日出—茶卡盐湖(1.5h)—翡翠湖(5.3h)— 大柴旦 镇(0.3h) 大柴旦 镇宿
7.15 大柴旦 镇—(g315国道) 东台 吉乃尔湖(3h)—水上雅丹(0.3h)—南八仙雅丹地貌魔鬼城(2h)— 大柴旦 镇宿
7.16 大柴旦 镇—当 金山 g215(2h)—阿塞克石油小镇(0.3h)— 敦煌 (1.5) 敦煌 宿
7.17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沙洲夜市— 敦煌 敦煌 沙漠露营
7.18 敦煌嘉峪关 (4h)— 张掖 .6.5h—590km 张掖 宿
7.19  张掖 七彩丹霞(1h)—扁都口(2.5h)—阿柔大寺(1.2h)—卓尔山(0.5h)— 祁连祁连 宿
7,20 祁连 县— 祁连山 大草原(1.1h)—岗什卡雪峰(1.2h路途中远观)— 门源西宁 西宁 宿
7.21   西宁成都 (16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