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旅游攻略(一):古龙峡玻璃大峡谷空中探险,玩的是心跳
2020-08-12发布 10676浏览
色香色游Lv24

• 出发时间 2020-08-10

古龙峡空中探险,玩的是心跳

清远 古龙峡游乐项目众多,喜欢惊险高空项目、觉得玻璃吊桥这些是小儿科的朋友,一定要试试古龙峡的空中探险项目,一个比一个刺激,能全套打卡的朋友,我敬你是条汉子!

古龙峡玻璃大峡谷云天玻霸 点击查看大图

⛰入门级:天空之梯、通天神掌

天空之梯长20米高16米,沿着阶梯走上去,像是通往天空之城。旁边的通天神掌有手指作为护栏,让人不会那么紧张,果然被佛手捧在手掌心更有安全感。
这两处虽悬于高处,无奈拍照太好看了,深得各路小姐姐喜爱,心惊胆战要走上去。建议穿颜色比较鲜艳、飘逸的长裙来拍哦,另外,排队拍照的游客较多,大家记得速战速决! (提醒:由于成了火爆网红景点,为了限制客流,进入拍摄游客每人20元,限时2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