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万州忙里偷闲,关于三峡移民纪念馆和石桥水乡的那些故事
2020-08-13发布 1294浏览
成胖胖Lv10

• 出发时间 2020-08-11
  • 人物 其它

出行目的:工作
出行同伴:领导和同事

乘坐最早一班动车, 成都 东一一 万州 北,躲开了8月11日的 成都 雷暴雨,08:34发车,途经 内江重庆 北等站,全程共计3个小时20分钟。

一下车,合作单位的工作人员就带我们去 万州 的苍蝇馆子吃午饭,地址在天城东路(名字给忘记了)环境真心一般,羊肉蒸笼味道还不错,肥肠蒸笼火候不够,偏硬。但是不推荐大家来吃,店家的小孙子脾气太坏,因为一点小事辱骂店里帮工的老阿姨,最后店家还责怪老阿姨,认为老阿姨有错,如果不是和领导同行,我早就去好好教育那个臭小子了,令人气愤。

吃过午饭,就驱车前往武陵镇的石桥水乡,距离 万州 城区60公里,车程1.5小时。

石桥水乡比较清秀,但是因为是盛夏,没有花卉可以欣赏,景区处于闭园的状态。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我们在38度的温度下沿着湖前行。石桥水乡的最佳观赏季节在春季,夏季过于炎热,游客减少,景区也就疏于管理了。

三叠瀑布,是比较著名的景点,但是去的时候水量减少,无缘看到壮观的瀑布了,但是绿油油的景色和湖面波光粼粼给人一种 江南 水乡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