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白水洞景区
2020-08-15发布 2611浏览
Lv33

• 出发时间 2020-08-13

在从紫鹊界梯田回 衡阳 的路上,经过 新邵 县,因时间尚早,我们决定去 白水 洞景区玩一下。

白水 洞景区位于湘中 新邵 县境内,由 白水 洞大峡谷景区、白龙洞景区组成,自然与人文交相辉映。 白水 洞名为洞,其实是一条蜿蜒曲折的大峡谷。峡谷地势北高南低,棠溪河从北向南穿谷而过,激荡回环、水白如银。峡谷两侧群峰拱卫,宽窄不一,其形似洞,又别有洞天,故名 白水 洞。

白水 洞景区要经过严塘镇,我们在出镇子不远的一个叫老排长的农家乐吃了午餐,吃了 邵阳 的招牌菜---腊肉猪血丸子,味道杠杠的。其实两年前我来过 白水 洞,当时还没有进行提质改造。目前已于8月份正式重新开园,这次到了服务中心之后,着实让我惊叹了:游客中心修的高大上,在 湖南 省景区都是数一数二的气质好嘛。广场的停车场敞亮无比,有500多个停车位。

一、门票攻略:
1、白龙洞40/人, 白水 洞大峡谷50/人,联票85/人,观光车10/人,目前联票+观光车折后7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