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冬季蜜月(中)6日玩转冰岛~
2020-08-16发布 1401浏览
elenalovetravelLv15

• 出发时间 2020-01-10

前言

接上文 英国 环岛蜜月游, 冰岛 我游来啦!心心念念想去 冰岛 看极光,可能也是想弥补自己大学时候去 瑞典 kiruna跨年零下几十度痴痴望天啥都没望到的遗憾。此次 英国 蜜月很大程度也是因为想去 冰岛 顺带去的附近 英国 (不过想参考我们行程的宝宝们注意了,签证是要办两个的,因为 英国 不能用 申根 签滴)

1月23日 Gatwick机场一日游

1月22日晚上收到邮件告知航班延误24小时以上,无奈已经抵达机场希尔顿(此处要夸奖一下这家希尔顿,就和航站楼连着,直接拖着行李就能去check in,好评!),故决定第二天我们先上午八九点去前台问下中午12:00的飞机到底还飞不飞了。经沟通告知,确定不飞,因为 冰岛 当地大风,机场已经关闭了,没办法飞,但是晚上八点左右有一班航班飞,问题22号晚上就被早早知道延期的乘客们改签了(事实证明改签要趁早啊!),我们这边航空公司最早可以给到的也是1月23日晚上的飞机了。航空公司给我们定了一晚希尔顿hampton,虽然比我定的希尔顿差了些,但也在机场里,而且check in的时候给了今天中晚餐及明天的早中餐饮券,也算是安慰了。
另外 英国 机场退税排队好长,不同于其他在队伍中焦急的人,我淡淡定定从容不迫,毕竟我在机场要滞留至少30小时。连着两晚都住在机场也没谁了。

两个人加起来一百多镑的餐饮券,老公喝个水都开心到模糊。毕竟担心行程需要调整行程的人是我不是他...

甜品也来一份欧耶~虽然心情不太好,我一直在和保险公司沟通,也在和早就预定好的 冰岛 雷克雅未克 希尔顿联系取消住宿、接送交通及本已某宝预定好的短途游,但就只能安慰自己吃睡吃睡在二十多天的蜜月期间休息休息也算是好事情可以蓄蓄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