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福清市永鸿野生动物园
2020-08-16发布 3403浏览
Lv17

• 出发时间 2020-08-16

去年微信麦芽公众号买了 福州 亲子游览年票,两人168,里面打包了不少游乐园,重点是永鸿野生动物园和左海海底世界二选一。本计划过年就去的,结果碰到新冠,拖到8月16出行,三大带三小。
这个动物园其实比较适合小朋友,原则不能自带食物,只能带水。实际上不查包,里面也不干涉。所以天热出行,尤其有小孩的话请多带水,里面基本两倍+,当然不在意钱随意。
里面但凡想和动物近距离接触,就得买食物喂,十元一份,量少,这个也是动物园的主要利润点。如果不喂食,感觉动物园也没啥看头,都隔着玻璃,天热,还都躲在阴影里面。但每个动物都花的话费用不少,想省钱的话就买几根胡萝卜,切成比小指细,比中指长的条状,基本很多动物都可以吃,连熊都能搞定。到时买一些,再用自己的混上,可以多喂点,杯子不要丢,剩点买的食物带着到下一个景点。当然每个动物点卖食物的都相当警觉,想浑水摸鱼的话乘人多,一个点也不适合混太久。百鸟园小孩子很喜欢,逗留很久,买一包瓜子喂鹦鹉,鹦鹉不怕人,可以停在你身上。事先也可多带一两把瓜子。一把的分量里面可以卖10*2。天鹅吃卷心菜,有的话带个一小把。长颈鹿吃的叶子,大象吃的甘蔗,这两个都不好整。
景区分游览车区和步行区,进门右边游览车区需要30一位坐车游览。车会经过梅花鹿,斑马这些让你在车上直接喂,其他感觉没啥特别。也可自驾电动车,两人的200,四人的300,如果两个家庭2+1的,可以租个四人的,里面就轻松很多。左边是步行区。一圈下来自己整还好,带小孩的比较累,最好自带推车,里面也是有租的。
里面的表演,不想多走路的话,就提早问好时间,时间最好再和工作人员核对好,合理规划好路线,想好位置就提早点去。这次看了海狮和马戏团,基本都老套路,所以感觉海狮表演一般,马戏团的互动还有点意思,小孩子还挺喜欢。以上经验希望能提供点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