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德庆广宁四会清远騎行2019 年10月14-18日
2020-08-18发布 668浏览
kongmoLv12

趁着天气稍凉,组织了四天的骑行,由于26吋单车无法 上高 铁,只能搭大巴在 广东 省内转转。
今次行程由我计划,原本想到 桂林 ,因车程较长,搭车较不便。
几年没一起骑车的DOBLY,今次参加此骑行。
10-14   肇庆德庆 下午13:30左右到达,比原定三小时车程,因塞车关系,迟了一小时,吃过午饭,三点多才出发。往 德庆 只有国道,路况不错,一贯车多,但有辅道关系,车道尚算安全。骑行约100公里,晚上九点才到酒店。夜宿醉然居假日酒店,这间门面不错,但酒店房内摆设巳经很过时。
10-15  德庆广宁 乡道为主,爬升约800多米,后半段车多路况不佳,导致天黑无街灯下,开车头灯,摸黑前进,夜宿小树时尚酒店,这间170元房费,居然送早餐卷,相当超值,而 天台 可以免费自助洗衣服和干衣服,骑行约120公里
10-16  广宁四会 前半段仍然乡道为主,爬升约600多米,车较少,空气清新,触眼便是田园风光,连续两天爬坡,有点吃力,后半段到了黄田镇后,路况不好,经常有高速的货柜车或泥头车驶过,新手不宜。今天较松,只骑行约70公里。夜宿城市快捷酒店
10-17  四会清远 国道为主,路况一般,多是平路,骑行约80公里
10-18  搭10点半大巴返 深圳 ,山地车要加收费40元托运费,折叠车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