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古镇
2020-08-18发布 1310浏览
狩猎奇人Lv15

• 出发时间 2020-08-17

今天从 白银 出发自驾游去青城古镇,只有不到一个小时,古镇有许多出入口,但卖票只有北门,路不太好走,尤其最后几公里。

古城主要呈现一条南北道路,两条东西道路,共有五个景点在这三条道路上。我们去的时候正好下雨,也非周末,所以人比较少,车可以开进古镇随便找地方停就可以了。古城比较简单,主要就是祠堂,书院,古民居为主,与其他古镇略有不同却 大同 小异,个人觉得主要特点在于院子像四合院,但无回廊。最后上图

在古镇中心吃的酸烂肉,还是不错的,可以试一试。

之后去了一个野地方,高岭子梁,和青城古镇大概半个小时车程,就是很难开上去,全是山路,但上去后景色很美,可看 黄河 的一道弯,但没有找到网上说的梯田,大概我们是从青城镇方向出发的,有些人是从 榆中 县出发的。可以搜高岭子梁,旁边有一些土路可以停车,还有土坡上去拍照。因为带着相机所以手机拍的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