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髻山追日出,梅花山走栈道
2020-08-18发布 1119浏览
海洋Lv16

• 出发时间 2020-08-14

2020年8月14日是孟的生日,一大家人在团圆饭店吃晚宴,平生第一次收到“烟花”礼物,据说是丽出烟邓出花,开心极了!

酒足饭后,大家回去整理一下,陈丽碧邓本一行5人相约去双髻山观日出!10点整出发,走高速到蛟洋下,经过贵湖村后路越来越小,一直爬坡上山,到11点40左右,到达目的地双髻山!海拔1416米。

整理好帐篷,开始喝酒🍺,陈带的科罗娜,花露水瓶。

喝到12点40光景,因夜间雾水太大,大家头发都湿了,都钻帐篷去,我跟陈一个,她们三个人一个,还好,碧准备的枕头给了我们,还有小被子,勉强可以睡。她们三个因为被子少,没枕头所以不好睡,一直听她们讲话,听着听着睡着了,但太冷了睡不好,醒了几次,4点又被他们闹钟吵醒,之后就睡不着了,天空星星超级亮眼。5点左右,很多人起来了。我们也起来走到小山顶等待日出。天气没有很给力,云彩太多了,看不清楚,一直模模糊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