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叟蓬莱、长岛游记:海洋极地世界-长岛-万鸟岛-八仙过海-蓬莱阁-田横山-三仙山
2020-08-19发布 11275浏览
木狗Lv30

• 出发时间 2020-07-14

前言

小时侯听到一句成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长大才后知道八仙过海的故事在 蓬莱蓬莱 阁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始建于北宋嘉佑6年(公元1061年),与黄鹤楼、 岳阳 楼、滕王阁并称为“ 中国大名 楼”。
       我以前到 蓬莱 玩过,但八仙过海景区、三仙山景区、 蓬莱 海洋极地世界、 长岛 风景区都没去过,在网上看 长岛 的图片还是很漂亮的。这次住在 烟台 的第二个新家,离 蓬莱 很近( 蓬莱 现已划归 烟台 管辖),决定这几个地方再去玩一次。

D一天

D一天:7月14号(星期二)
当天早上从 烟台 家中出发,约10:30分到达 蓬莱 汽车站(新客站)。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

见下图:从火车站到 蓬莱 海洋极地世界或者是 蓬莱 港,可坐3路公交。从 蓬莱 汽车站(新客站)到这里没有直达公交车。到这里“打的”比较快捷,汽车站(新客站)旁有一个旅游集散中心,但目前游客不多,我来的时候无车接送。

蓬莱 汽车站(新客站)“打的”15元到 蓬莱 海洋极地世界,争取在11点以前赶到这里,观看海豚海狮表演。Baidu介绍,这里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大连 海洋馆是AAAAA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