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山,天女峰,一些心得少走弯路,
2020-08-20发布 1968浏览
抱歉、我有讲真话Lv10

• 出发时间 2020-07-31

天女峰比 泰山 稍矮,孩子六岁已经爬过,凤凰山, 大城 山,祖山,鸡鸣山,百里峡,白羊峪,冰糖峪,西胜沟。所以不要小觑孩子的能力,这也是这一群孩子一起做的事情

祖山有两座高峰,王母和天女。天女峰是最高峰,站在上面能够一览无余,不过需要天气特别好的时候才能看到吧,我们夏天去的,有点雨,山顶冻的汗毛倒竖。四周白茫茫什么也看不到,,山顶有个亭子,里面是天女峰雕塑,打听以后,是分成小块由大马拉上来的。笔直的一条路通往山顶,特别壮观。下面我还是介绍一些我觉得有用的干货吧。毕竟景色这种东西还是要自己去体会,
门口停车场换票,然后有观光车送到祖山门口,旁边有个宠物乐园,有小朋友的可以自己带点胡萝卜,提前切成条状喂一下。里面也有卖的十块一份,还可以带点瓜子,山上可以喂松鼠。大人来说很无聊。没有孩子的就不推荐去了,,门口水边瀑布有一圈可以拍照的地方,喜欢留念的朋友可以去。进去换乘园区内的游览车,到达山脚下。有两个帐篷桌子和板凳,这时候如果快中午了,可以先把背包里面的吃的消化一下,毕竟一会要上山呢。上山的景色更多是以爱情为主题还有一些娱乐性的设施。一直登山就到缆车了,挺轻松的,同时这里可以喂小松鼠了。缆车为全程大概停三次吧,不用害怕。下了缆车,就是桌子椅子,厕所,,又减负喽。然后从旁边的楼梯下去坐中巴车,到达寺庙的位置,你也找到坐车的位置了,司机会带你感受各种急转弯。这时候如果不够刺激你要鼓励司机,,有的时候司机可能给你惊喜。这车可以把你送到天女峰和王母峰,提前和司机师傅说下就好。祖山的价格很良心,山顶冰镇的水三块一瓶。建议缆车,观光车,中巴车,全部都要坐,里面很大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走完的,
山脚下就是著名的网红打卡圣地,天女小镇。我们没住,但是外部看了一下,还是真的很适合拍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