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深度游,这绝对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个德国!!!(一)——科隆
2020-08-20发布 923浏览
MissLv15

• 出发时间 2020-11-11

科隆——自由、包容、多元化

不知道大家对 德国 固有的印象是什么样的,但是我没来 德国 读书的时候对 德国德国 人的印象都是很刻板教条的,认为 德国 文化就是一板一眼,很严谨,但其实并不是!

科隆德国 的第四 大城 市,是世界著名的G都,这里有全球第二大的狂欢节,盛产的是花式parade。

同志酒吧并不稀奇,每年的圣诞市集还有专门为同志开放的圣诞市集,也是很有爱的。包容一切,你只需要做你自己。

科隆 的常规景点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要走景点的话推荐 科隆 大教堂、老市集广场,各种博物馆其实没什么意思,要逛博物馆还是去 荷兰法国 比较好,莱茵河么也不比 中国 的河好看多少,并不是想象中的碧绿色,也是灰色的。

我想给大家介绍的还是 科隆 的文化生活及美食。

1.圣诞市集

圣诞市集一般都是卖各种圣诞装饰品还有小吃,如香肠、糖果、面包,还有圣诞才有的蛋奶酒。但我真心觉得不太划算,其实这些东西在超市和面包店也都有,可是在圣诞市集就会贵很多,你懂的。

上面提到的同志圣诞市集在Rudolfplatz附近。从12月初开始 科隆 所有的广场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圣诞市集,装饰的整个城市都非常有圣诞氛围, 德国 的圣诞市集也是世界10大圣诞市集之一。但说真心话,逛多了就觉得都差不多,东西也都 大同 小异。我认为唯一比较有特色的也就是Neumarkt的圣诞市集了,里面不仅有摊位小吃,还有很有趣的主题装饰,19年的是小木头房子里用人偶展示的圣经的故事,还会有装扮成天使的人在市集中游行穿梭唱圣歌。

科隆大教堂 点击查看大图

这两张圣诞市集的照片来自于网络,请原谅我的盗图借用,因为参加圣诞市集期间我光顾着吃了,完全忘记了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