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行的漫步郭亮村&游秘境云台山--4日行
雅米Lv19

• 出发时间 2019-10-01
  • 人均费用 2000

所谓旅游,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去看别人呆腻的地方。每年临近十一假期的时侯,都想安排一次或近或远的旅行,看看世界,见见远方。这次我和朋友小白,也没有提前计划好一定要去哪,因为需要对比各地的费用,以及最终确定好时间,所以出行地点也一直都定不下来。最后,在搜索脑海中的地图里还没有去过的地方,随机的选择了 郭亮 村和云 台山 的行程线路,作为这次出发的目的地。

行程安排

10月1日     厦门 -- 郑州     (宿 郑州
    10月2日    郑州 --万仙山  (宿万仙山农家特色民宿)
    10月3日    万仙山-云 台山 - 郑州   (宿 郑州
    10月4日     郑州 - 厦门 (原定的4日返回的航班被取消,变成5日一早上午的飞机才回来)

D1 厦门-郑州

启程第一天,在经济实惠的前提下考虑,我和朋友小白定了10月1日晚上20:15-22:35的航班飞抵 郑州 ,我们到了 郑州 机场后,时间太晚了地铁停运,于是我们再坐机场巴士(每人20元)到 郑州 市区, 郑州 机场是位于 新郑 市,离 郑州 市区还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D2 万仙山景区-挂壁公路-郭亮村

行程第二天,从 郑州 住宿的酒店出发到大巴乘车点集合,我们乘坐7点半的大巴车前往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万仙山风景区(车程约3个小时),抵达景区后再换乘景交车,下车后游览了红岩绝壁长廊-- 郭亮 挂壁公路(12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