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小兔去班芙自驾露营~
2020-08-23发布 454浏览
赵厚博Lv11

• 出发时间 2020-08-16

因为疫情在家憋坏了,所以决定还是要出去玩一玩,小兔和小弟都还没有去过 班夫国家公园 所以决定自驾去班芙, 加拿大 二次疫情反复不敢住酒店,查了一下露营营地居然还有不少空位,行程就这么定下来~算是说走就走的一次旅行~

玛琳湖游船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次行程是第一天开车从 温哥华 到***露营一晚,第二天游Jasper的金字塔湖,玛琳峡谷,药师湖和玛琳湖,然后露营Jasper,第三天上午坐Jasper SkyTram,然后往Banff方向开,路过天使冰川和Athabasca瀑布,住在Sunwapta瀑布边的小木屋旅馆。第四天先到 哥伦比亚 冰原,路过弓湖,前往路易斯湖和梦莲湖,在Banff营地露营。第五天到Kootenay的Marble峡谷,然后Stanley冰川徒步。最后一天先去Yoho的翡翠湖和天然桥,然后当天开回 温哥华

公园里热门的景点基本上都去了,其他人也写了很多了,这边重点写几个小众的景点还有一些小Tips:

1,首先要强烈推荐Kootenay公园里的Stanley glacier徒步,虽然单程5.5公里,但其实前面的大半段都很平很简单,我们走到瀑布就停下来了,景色已经很好了而且还不怎么累,最重要的是遍地化石,虽然小小的,但第一次在野外捡到以往博物馆才能看到化石标本,还是挺有成就感的~再往上一个多小时能走到冰川,但据说旅途比较凶险我们就放弃了,大家徒步还是要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