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pe房车之旅
2020-08-25发布 841浏览
马蜂窝用户Lv4

• 出发时间 2020-08-15

旅行向来都是放松心情最好的方式,尤其是在不平凡的2020。
      从年初至今,先是冬天的寒冷,后是疫情的严酷,在双重影响下。我们都过上了大家闺秀的生活-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然而再长的寒冬也会过去,夏天自然也如期而至,生活终于迎来了疫情的放松。朋友们再也按捺不住寂寞的心情。把令人向往的Gaspe旅行提上日程。当然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房车之旅自然成为首选。租车、定营地成为旅行前的首要工作,大家一起网络会议,研讨细节。当然少不了游记,以便把旅途的愉悦篆刻在丝丝记忆中🤓。
一、租营地:
      因为孩子们的时间,我们把出行的时间定在8月15日。从7月初开始定营地,发现好位置的营地已经都满了。幸亏我们中有位语言好,又有耐心的姐姐,开始放宽标准,逐一查找,终于把营地全部定好。所以有计划出行的朋友,要早做准备。如果确定行程,定营地就一句话,一定要早定,尽量的早。
二、租房车:
  租房车可是一个戏剧性的过程。首先,我们的队长给房车公司打电话。想询问一下,我们四辆房车一起租,能不能给我们一个优惠的价格。因为是疫情期,我们也不想上门店,只能通过的电话和邮件的方式联系。租车公司的电话很难打,每次接通的时候他们都会认真的把你的要求记下来,然后对你说,他们需要跟总部申请。然后让你等待回复。可是当你等不及再次给他们打电话的时候,又换成另外一个人接电话。然后他就告诉你,他的同事很忙,让你把事情跟他说就行。同样的话又和他再说一遍,结果还是同样的回答,要申请,要审批,要我们等回复。可结果一样,杳无音信。没办法再打电话,反反复复好多次,终于等到了他们的回复。给了我们一个优惠15%的报价。当我们收到报价后,订车的时候,又换人了,告诉我们,给我们的报价是一台车的,其他三台车还得按正常报价走。这个结果在我们看来真的很可笑。我们之中有个暴脾气妹妹 。终于按耐不住,开着车杀向了租车公司店里。和他们商谈了五六个小时,最后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被我们妹妹的气势压倒 ,给了我们所有车一个优惠的价格。是不是觉得过程很可笑
      我们租了4台车,两个型号

其中之一:SV~C适合2个成人和两个孩子,孩子床适合身高175CM以下的孩子。我个人觉得一个孩子合适。两个孩子睡有点挤。

另一个型号:MH~B这款说明里说可以睡4个成人,两个孩子。车的大小基本一样,只是布局不一样,高个子孩子适合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