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放飞--玻璃栈桥--2020年8月天津蓟州亲子暑假游
2020-08-25发布 2050浏览
天空之城Lv35

• 出发时间 2020-08-14

今年的疫情不一般,从2月份一直到6月份,测温,扫码,口罩,报备。一系列严格的管控,疫情到现在才好一点,能够管控住。大家在家渡过了清明节,端午节,在这种疫情形势下,出去旅游的朋友们数量不会太多。
       大家秉承出游不出津的原则,蓟州山里和 塘沽 海边成了大哏都人民的理想聚集地。光7月浪花艺术馆和东疆湾一共去了3回,近处各大公园都转了个遍。孩子暑期临近结束,邀两家好友,趁媳妇周末不加班,我们准备大蓟州走起。攻略一个月前就准备好了。
        这次我们去的主要地方是蓟州的吉姆冒险世界、车神架景区和蓟州大溶洞。都不是太大级别高的景点。但是都很有特点:吉姆冒险世界是最近1年火的中型游乐园,在蓟州团山子村梨园里面,看过我游记的朋友们知道19年4月我来梨园赏梨花来了,就是同一个地方,在梨园里的空地了搭建了各个不同的游乐设施供大人小孩游玩,由于游乐场在梨园里,总体来讲比露天的游乐场要好的多,而且梨园内还有不停喷放雾气的水管。车神架也是最近2年才走进大家眼帘的一个景点,比较有特点的是每天11点和15点的孔雀放飞,但是比 肇庆 七星湖的孔雀放飞差远了,但是在北方还算是一个创新的项目,比较能吸引眼球,加上有网红演员的互动,还算不错吧。蓟州大溶洞是比较成熟的景区的,早就是3A级,我08年就去过,近两年增加了3D玻璃悬索吊桥、高山双人滑索、全景玻璃滑道、悬崖秋千、步步惊心等娱乐项目,还有丛林漂流和高山旱滑,这些挑战性项目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很多游客就是冲着丛林漂流来的。
        好的,废话不多说,进入咱们的蓟州之旅吧。总体行程如下:
第一天:下午出发,晚上到农家院吃饭住宿
第二天:上午吉姆冒险世界,下午车神架
第三天:上午蓟州大溶洞,下午蓟州渔阳古街吃饭

第一天:大港--蓟州农家院

下午提前一会出,请完假,设置导航到蓟州下营镇下营村农家院。一路景色不错,刚下完雨的蓟州。

絮状的云是真的好看。

这云像是被龙卷吸的一样。

经过3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 达农 家院,天还很亮。连食宿一人一天才120元,比周边郭家沟228元,梨木台160元的农家院便宜太多了。就是房间稍微小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