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含山掠过乌江霸王祠
2020-08-29发布 884浏览
芥子Lv5

• 出发时间 2020-07-28

几天前就看天气预报,7.28日, 南京 天气预报中雨, 绩溪 天气预报小雨转阴, 含山 天气预报中雨转阴。一天时间,在 绩溪含山 之间,犹豫再三,就去 含山

规划路线,褒禅寺华阳洞,经伍子胥古道过昭关,然后再由 含山和县和县 过乌江镇,去瞧瞧霸王祠。

说干就干,早坐地铁 南京 南。9:45 上海安庆 西G9081。10:08,10:09差一分钟抵达 马鞍山 东出站,右手客运中心,售票厅中自助买票,皖美出行, 马鞍山含山 10:30的票。上二楼候车,大概11:55左右到 含山 汽车站。出站找一面馆先解决不了温饱。把包放下,研究一下坐车准确站点。和老板娘确认一下。

吃完我的大鸭腿面,大概才12点零几分。转弯不远就找到了公交车,定点发车。等。全程2人,一个老年妇女应该是山里农家乐的,离景点不远处下了。
      我就独自一个人下车,一个人玩乐。

一路直到华阳洞,十元船票,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