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夏日玩水——北潦河&神仙谷漂流
songxlLv14

• 出发时间 2020-08-23
  • 人物 和同学

靖安 是个好地方,离 南昌 不远,2小时左右的车程。在 靖安 能深刻体会到青山绿水就是 金山 银山 ,如今靠着这青山绿水带动了 靖安 县的全境旅游,分布在 靖安 县城大大小小的度假村,民宿,酒店,价格从一百到上千,满足了各种旅游人群需求的选择。

游玩地点:北潦河水泥大坝, 靖安 溪真乡墅度假酒店,神仙谷漂流,宝峰禅寺及周边

住宿:
靖安 溪真乡墅度假酒店,周边也有很多其他民宿选择。

吃饭:土菜馆,清心农家院

我们那天是从萨维尔悦舍酒店出发,大约半个多小时到达北潦河的这个点(我也不知道怎么定位这个地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私信)如果从 南昌 出发到这大概1个半小时。北潦河的这个点位于桥的下面,桥的下游有个超大的水泥坝,是个拍照的好地方,如果小朋友要到这拍照就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水流特别的急,大人都好难站稳!在桥底下玩水,游泳不晒,两旁的水不深,越往中间越深,所以就算会游泳的,在这种不熟悉的水域也还是带好一个跟屁虫,安全第一!我们一行大大小小在这玩了2,3个小时!发照片感受一下吧!

玩到大概12点多大家才上岸去溪真乡墅度假酒店,途中会经过 樟树 林,刘德华当年拍《失孤》电影的地方,绿树成荫,风景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