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甘南(记2020年后夏,梦牵魂绕、璇霄丹阙之甘南藏族自治州之旅)
2020-08-30发布 6714浏览
ADRIANLv44

• 出发时间 2020-08-16
  • 人均费用 2000
秘境

对于土生土长在 甘肃 的我来说, 甘南 永远都披着她那神秘的面纱。直到二零一一年的秋天,我才有幸第一次踏上这里的土地,短短三日的行程,却让雨水浇灭了我们的幻想,只能匆匆一别,在心中留下了抹不去的念想。时隔九年,又一次有幸来到了这里,虽然再次遇到连绵的阴雨,但是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雨过天晴。灿烂的阳光,唯美的景色,带给了我们这里最好的记忆,心中也默默地做下了决定,有朝一日,还会再来。

行摄

旅拍,永远是旅行当中最好的记录方式,尝试更多地用镜头记录,序写故事。但由于一些环境的限制,没有办法做到全程拍摄,个别条件下不得不放弃,用小王子的话来说,最好的记录就是让他留在脑海里。的确,旅行中永远不会十全十美,总会留有遗憾,从容面对,顺其自然,留下念想,这便是上天赐予你最好的记忆。

视频一(行摄记录)

视频二(雨后 扎尕那

视频三( 石城 麦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