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rpool—音乐港口教堂
2020-08-30发布 2328浏览
辰viLv14

写这篇游记的时候其实已经离开当地近两年了,最近翻照片的时候觉得这些记忆还是要记录下来好。虽然过了很久,很多记忆的细节都记不起来了,但还是想把心里残存的记忆给记录下来。
这次写的是 利物浦利物浦 位于 英格兰 的北部,当地人讲话会有很浓重的口音和方言。不过,当我们有问题或者需要和他们交流的时候,他们都会尽量用标准的英语和我们对话,不用太担心英语的问题。
利物浦 算是个较大的城市,好玩的地方也比较多。

利物浦 火车站

利物浦 街景, 英国 经常就是这样灰灰的天。

前往一个音乐厅参观的时候,本来以为买的是门票,其实是音乐会的门票。然而因为时间比较赶,没有听完就离开了,作为一个喜欢剧院的人来说,其实挺遗憾的。

以下一些照片摄于Walker art gallery, 另一些在 利物浦 博物馆(Museum of Liverpool)。在计划路线的时候 利物浦 博物馆是第二天去的,但临时发现博物馆第二天不开,于是只能临时改变行程先去那个博物馆,在最后半个小时走马观花看完了这个博物馆。
里面的工作人员用很标准的英式英语和我们对话,在 利物浦 听到如此标准的英语很难得。我在想就像我们的普通话一样,他们是不是也要考个标准英语才能上岗哈哈哈。
其实现在有点不太能区分这两个地方的展品了,就放些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