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的吃吃喝喝逛逛
2020-09-01发布 295浏览
BuzhimingLv12

• 出发时间 2020-08-29

这次小长假的 威尔士 之行很快就结束了,在卡迪夫城里就是吃吃喝喝随意逛逛,因为已经数不清这是自己第几次来卡迪夫了.

到的第一个晚上就参加了一个ghost tour, 带着你在卡迪夫城里逛逛走走,然后告诉你一些在标志性建筑里发生的鬼故事,也会涉及到很多的历史.

吃饭的话我们去了Cardiff bay, 找了家餐厅点了瓶白葡萄酒慢慢的等待日落.

因为我超级喜欢 西班牙 的tapas,每次旅行不管在哪都会下意识的找家 西班牙 菜. 这次我们点了sangria, 一些tapas, 还有海鲜饭. 满足...

关于Tim Hortons,  加拿大 小伙伴超级兴奋的一定要吃,她说这让她有家的感觉,疫情期间,太想家了. 于是点了早餐加咖啡, 双倍奶油双倍糖,甜到我腻了一天. 小伙伴要了杯French vanilla, 据说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