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18年1月澳洲12日自由行,悉尼堪培拉凯恩斯黄金海岸
2020-09-01发布 3341浏览
Boreas大爱蛋糕Lv15

• 出发时间 2019-01-20

1月20日 启程

因为这次是自由行,所以自己在他们的官网上申请签证,尽然2天半就出签了, 和美 国和 加拿大 一个月的出签速度比真的快好多,这效率。在去哪儿网上看到的签证DIY帖子,帮助很大,链接
***
袋鼠国这地方非常好,没有 欧洲 美洲那么大的时差, 悉尼上海 只差2小时,只要过去的航班上睡得好,几乎感觉不到时差。我的航班是晚上出发,早上到达。
而且 上海 最冷的时候那里是大夏天,赞到爆,气候也很不错,在 上海 的朋友挨冻的时候你发的朋友圈妥妥的拉仇恨。
和岳父岳母一起四人

1月21日 悉尼大剧院

上午抵达了 悉尼 机场,在途牛上买了个接机服务,直接专车接到酒店,还蛮方便的。

在这里看到了东航机组,估计这地方有东航的员工价,可惜没带工作证,不过估计带了也用不了。

订了最便宜的房间,竟然是顶楼43楼,这个俯瞰下去的景色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