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定 跳伞及风车山 202007
2020-09-04发布 701浏览
Lv14

• 出发时间 2020-07-24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打乱暑期档出游的节奏, 北京 突然其来的疫情再爆发,人心惶惶,自己也很担忧离开 广东 后回来大家要在家隔离14天,老朱的突然其想要带女儿去跳伞,这小学鸡才12岁,就要去跳伞,这起点有点高啊!

备好零食待出发

7月24日,4小时驾车,办理好入住已经是下午三点多,本想着提前跳伞,工作人员说实在安排不过来,跳伞为第二天上午10点,没想到有那么多极限爱好者
7月25日,到达机场,等待跳伞,这过程是又激动又漫长,一直是很担心小朱的心理承受,小朱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强大,我觉得她是紧张又不敢表达 ,希望小朱日后面对各种事情都勇于尝试,克服困难面对一切 ,对于跳过蹦极的我来说,跳伞的心理恐惧更小,蹦极腿会软 ,明年暑假再带小朱进行小学毕业跳

可以穿自己衣服,感觉跳伞服更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