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玩遍羊卓雍错各个角度无需门票,附珍错,空母错,羊湖小岛等小众景点
2020-09-08发布 1870浏览
背包客莫奇Lv22

• 出发时间 2020-08-16
  • 人物 其它

2020.8.17号,这天我选择了一条偏僻却风景极好的路线,一路上的湖光山色隔绝尘世,游客极少所以基本没污染,这种免费又没人的风景只有像我这样会选路线的人才能享受到。 浪卡子 县附近有三个湖,空母错,珍错,羊湖,这三个湖的风光各有特色。

玩转路线如下

浪卡子 县的右边有一条县道(如下图两个黄色箭头中间那条白色的路),可以进去珍错,进去后有其他路也可以开到空母错湖边。

羊卓雍措 点击查看大图

这条县道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珍错,没有蓝天的时候珍错看起来黑黑的,所以需要一个好天气去看湖哦,而且这条路进去还可以看到雪山,珍错附近也可以看到雪山,拍到雪山湖泊在一起就非常美了。
下面来几张珍错的图,珍错就在公路旁边非常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