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山:这是一座仙山,常年仙气缭绕。
2020-09-16发布 3648浏览
妞妞Lv45

• 出发时间 2020-08-21
  • 人物 带孩子

前言:

几乎每年的暑假都会带孩子出门游玩一段时间,这似乎都成了定律。今年暑假这次出游,我和小妞感觉好像是期待了好久好久。

由于上半年的疫情,小妞的课外艺术班:舞蹈,绘画和硬笔书法都要在暑假这个阶段补完。把这些艺术课都上完之后,出游的时间也到了八月下旬了。

行程安排

8月19出发: 河源九江 站,住火车。
20日早上八点 九江 站去 婺源 站。
20日 婺源 梦里老家,住客栈。
21日游玩 三清山 ,住:洲际酒店。
22日游玩 婺源 篁岭
南昌 住:火车站附近普瑞斯假日酒店。
23日游玩武功山,住:山顶营地帐篷。
24日回 南昌 、团队解散。
24日住: 南昌 星晨酒店(滕王阁步行街店)

接下来是自由行程:

25日 南昌 休息一天,住:普瑞斯假日酒店
26日游玩 南昌 :滕王阁,下午三点去 赣州
26日晚8点半到达 赣州 住:丽风国际酒店
27日游玩 赣州 :古浮桥、古城墙、蒋经国旧居
27日住: 赣州 火车站附近宇柏精品酒店
28日游玩 赣州 :通天岩景区
28日晚上8点半的火车、住火车。凌晨一点到家。

出发之前,我自己也在网上、多方面的搜索了游玩 江西 :( 婺源 篁岭),( 三清山 ),(武功山)这三大景区的行程路线。这几个景点在 江西 都挺分散的,来回都是要转车。自己带着孩子提着行李,自由行的行程感觉很不方便。只好在网上搜索了一个口碑较好的 南昌 的乐导游,帮我规划制定了这三大景区的行程路线。

🌸🌸小妞的旅行日记《 三清山 偶遇记》

今天我和妈妈旅游的第二站,它就是 江西 美丽的三青山。

九点钟我们来到景区的大门口,抬头仰望,好高啊,整座 三清山 被溥溥的晨雾缭绕着,朦朦胧胧的像美丽的仙女披着薄纱。也许不是节假日吧! 三清山 的游客并不多,索道几乎不用怎么排大队,我们很快的上到了山顶。到了山顶上视线一下子就开阔了。溥雾也渐渐散去了,一条大大的巨蟒立在了山崖边。我连忙叫妈妈快来看,刚才被雾笼罩的巨蟒出现了…这景象太壮观了。游客们都站在合适的位置,咔咔、咔咔的拍起巨蟒出山的风景来。

刚开始看见巨蟒我心里还有点害怕😨,可同团队的一位阿姨一再安慰我不用怕、不用怕、那是大自然的石头形成的,阿姨还帮我和妈妈在山上拍了很多美照。我们一起赏景、拍照聊天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我们和阿姨真的很有缘呢!

今天的 三清山 旅游真是收获多多,首先天气很给力没下雨,蓝天白云美得发呆。怎么拍照都美、而且还相遇了一位有缘的阿姨。

今日游玩美丽的 三清山 真的是很开心、很意外、很惊喜啊!

🌸🌸作者:小妞

今天导游带领着游玩 三清山 :  游车是一俩小型的商务车。游客我点了人数大人、小孩、老年人共十一人。早上七点离开了梦里老家去 婺源 县城吃早餐,十一人刚好围一桌。早餐后出发 三清山 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车子进入景区大门,发现游客并不多,这样也好、省得坐索道排大队了。从金沙索道上山,索道时间不到十分钟,索道也没有 张家界 天门山那么险峻。下了索道听从导游指挥从右上行。围着山走栈道,路很好走沿途风景也很秀美,只是快到核心景区巨蟒出山有一段路是要爬台阶的。导游说这条路线即可以看到核心景点又可以不用爬山路爬得那么累。事后证明果然导游的建议无比正确,又省力又移步换景。 三清山 的花岗岩巨蟒出山和女神峰都在南清园核心景区部分 ,其中“东方女神”、“巨蟒出山”两处标志性造型景观,为世界“绝景”。

游车停在停车场后,跟着导游向 三清山 景区大门走去。

看看路上是不是几乎看不到其他团队的游客。

到了 三清山 大门口,习惯性的要在景区大门照一张照片留个纪念...…

今天,天气很不错,湛蓝的天空,漂浮不定的白云。太阳☀很大,但气温也不会很爆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