捎带的风景---石台的鱼龙洞
2020-09-16发布 960浏览
海洋之心Lv19

• 出发时间 2020-08-15

都说旅游让人上瘾,答案是肯定的。周末,不是闲在家里憋得慌,就是躺在床上玩手机,嘴里还不停地嘟囔着,没劲,我们什么时候出去逛逛啊!是啊,出门总得找个借口吧,对,想儿子了,去看儿子,顺带稍微小小的拐一下,看看风景。
说起来惭愧,到儿子那里呆了不过一个小时,放下带去的吃食,我和他爸就走人,方向离这里一百多公里的 石台 鱼龙洞。离景区5公里入住民宿,哈哈,整个民宿就我和老公俩人,老板娘很放心的把钥匙交给我们,自己去打麻将了。傍晚时分,我们漫步在山间小路。

石台 鱼龙洞位于 石台 县东部七都镇六都乡境内,离著名的 黄山 50公里,佛教胜地 九华山 25公里。鱼龙洞洞口如张开的鳄鱼嘴,该洞全长5000余米,有清澈的地下河,洞内奇石形态各异,有60多米需坐船进出,游玩路线是原路进原路返回。
鱼龙洞有个美丽的传说,相传龙王的儿子和鲤鱼精相爱,被迫逃离到此处,安家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