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 琼海三日
2020-09-19发布 2157浏览
樱桃气球Lv17

• 出发时间 2020-08-29

八月快接近尾声,想着小朋友们快开学了,游玩的人可能会少些,于是买了去 琼海 的机票。

为什么会选择 琼海 呢?首先是没去过,但主要还是想去 海南 岛吹吹海风,舒缓下心情。

上海 往返 海南 岛的航班,除了 三亚海口 ,还有就是 琼海 了。 海南 岛的环岛火车非常方便,所以到哪个机场都一样,但是机票嘛,很明显去 琼海 的便宜,两人往返一共1200块大洋

8/29 周六
一早叫了嘀嗒拼车到浦东机场,本来一切都很顺利,可是当飞机行驶到跑道上准备起飞的时候,一场大雨倾盆而下,硬是在跑道上等候了一个多小时

到达 琼海 博鳌 机场已经接近下午一点了。一打开手机就收到了返程航班取消的短信,有点崩溃啊 ,没想到东航会这么不靠谱。

机场特别迷你,下飞机后五分钟不到就出了大门,从大门口都可以直接望到停机坪。

门口有机场大巴的站牌,于是等车的间歇把返程票退掉。本来买的是周一中午从 琼海 返沪的航班,回家还能好好歇一下,这一取消,只剩下晚上八点后返沪的航班,退房后在 琼海 待到这么晚多没劲,于是买了 海口 返回的航班,时间虽然有点晚,但还能逛逛,票价跟之前也差不多。

在等大巴的时候,一直不间断有黑车司机过来问,过了半小时左右,后一班飞机也到了,机场大巴还没有踪影,估摸着没戏了,于是叫了滴滴去 琼海 站。本来约的是下午四点半酒店的接站车,想去银海杂粮街那里逛逛,可是心情遭到破坏,日头又晒得很,于是改到两点半那趟。

琼海 站也快两点了,接站师傅一直等在车站出口,于是提前上了车,去往酒店。

此行订的是 琼海 官塘假日酒店,在白石岭边上,算是这趟最满意的地方。到酒店的时候两点半刚过,大堂里满满的人,好多小朋友在嬉笑打闹,不是要开学了吗🤔不是应该在家里补暑假作业吗😫

我们订的是湖景房,位于7楼,景观不错,阳台很大,还有吊椅,要是天气凉爽一点的话就更好了。

小憩了一下,我们就开启了酒店闲逛之旅。
酒店里建有温泉区,还有三个泳池,其中一个是吉他🎸形状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