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周边最美民宿“守拙园”
2020-09-19发布 4918浏览
何肉肉Lv15

• 出发时间 2020-08-01

好久没写游记啦!距上次也三年时间了,因为造了一个跟屁虫,几乎两年时间没有去任何地方,随着跟屁虫慢慢长大,我和他的老父亲决定先不定期带着她周边旅游。以前总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现在才发现家乡的景色也很精彩。

因为带着孩子外出,我们把旅游的速度放慢,基本都是休闲娱乐这种模式。

亲子游我认为“吃和住”是我最在乎的地方,必须吃好住好才能玩好。如果宝宝不舒服大人也会玩不好。因此我跟老公决定开始体验一下周边优秀的民宿。

“守拙园”是我无意间从朋友那里得知的,只有10间房,用几百吨当地的石头建成的。我便随便先翻翻在网上的照片,瞬间就爱上了这里,那就说走就走吧

开荒南野际,守拙归园田

守拙园属于 安康 宁陕 县,但是离 西安 并不远,走西汉高速从朱雀下,大概位置如下。百度上搜索如下内容:

初见

因为网上照片的震撼让我抱有怀疑的态度,因为 秦岭 接地气的农家乐已经深入我心。

下面这便是我刚到守拙园景色。一个字美!不多描述直接上图,全部无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