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亚丁6日游,高反避坑指南(从成都到丽江,不走回头路)陆续更新中……
2020-09-20发布 1937浏览
遇·见💋Lv15

• 出发时间 2020-09-10

这次出行决定得非常临时,来不及做功课,想说跟个小团可以省点心。现在想想,还是太年轻……当你对这个世界失去防备的时候,就是世界准备给你上课的时候了。

DAY00 杭州——成都——乐山

9月开学后可以说是旅游真空时段,可以享受低廉的机票酒店价格。从 杭州成都 ,两个人的机票🎫🎫税后总共不足千元。

成都 很多美食的发源地其实是 乐山 ,而且交通便利,高铁 单程只需40-50分钟。我去年已经来踩过点了,今年主要是陪没来过的先生来看看大佛,顺便解解馋。

禅机

乐山 大佛之前一直在维修,去年来的时候运气很好,刚结束维修,有幸在江上看到了大佛的全貌。今年运气就差了点,因为汛期 的关系,河道需要清理淤泥,游船 全部关闭,无法 从江 上一睹大佛风采,只能远远地在大佛对岸眺望,有些遗憾。

但其实没有看到想要看的并不代表没有收获,看不看得到,以及能看到什么,全看机缘。而机缘,有时候就在转角处。旅程结束后,我在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一尊卧佛静静地躺在相册里……

乐山大佛 点击查看大图

卡路里充值记录

看到了卧佛,已经没有遗憾了,美食也都顺利地打上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