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248省道-从乐昌到坪石
2020-09-20发布 1599浏览
柳和灯Lv11

• 出发时间 2020-09-18

看尽粤北山景,灯哥不走寻常路,上路省道248。
乐昌 到九峰镇,海拔逐渐上到700米,遇到山上雨雾,能见度很低,在高山穿梭,不害怕是假的,肾上腺素急剧分泌,适合喜欢刺激的人

灯哥的猪大肠路段,柳同学标冷汗

到达九峰镇,很小,留守老人多。大众点评找到一家叫金利的饭店,吃了满是鱼蛋的荷花鱼。老板说是这个季节的特色,味道不错,没有游客,都是本地老者请客吃饭。公路两旁的山上有泉水引流下来,拿桶可以接泉水,我们没桶好遗憾

饭后继续赶路,经过两江镇, 庆云 镇,依然高山路险,急弯连连,一阵是阳光一阵又是大雾弥漫,肾上腺依旧忽高忽低

路过山里小村庄,路边有人摘橘子等贩果人来收,买了10斤20元,看到有人烟觉得好安全。路过一间茶厂,雨雾太大路险,没进去买茶,遗憾得很,真正的高山云雾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