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周末随心飞 | 第2站:山东临沂

13:05~14:50 浦东~启阳
16:50~18:20 启阳~浦东

临沂启阳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周末, 临沂 都是阴沉沉的天气,甚至气象局发布了山洪警报。
一出机场就感觉在 山东 ,彼此都是兄弟,络绎不绝有来找我们朋友借火点烟的汉子。
朋友说, 山东 很少有像我这样娇小体型的姑娘,一个个都是高个儿。在我的印象里也是, 山东 妹子都是肉味十足(性感卓群

临沂 市辖兰山、罗庄、河东3区和 郯城 、兰陵、 莒南沂水沂南平邑费县蒙阴临沭 9县
当地的朋友帮我们我们预定了在压油沟景区里面的住宿,压油沟景区在 兰陵县 ,耳 临沂 机场✈️在河东区,两地有一定的距离。所以在经历了1个半小时的飞行之后,我们又经历了将近2个小时的车程,最终在17点不到到了压油沟景区。

压油沟景区

从外部看酒店呈圆柱形,但是由于外立面都是玻璃,让人感觉很现代。
在进入内部之后,我说这个是仿 福建 土楼建造的吗?
看这个楼梯,每一级台阶都比普通的台阶要高一点,我又仿佛在爬长城。
想到朋友出机场和我说的,所以也可能是因为 山东 人普遍身高较高,所以这个高度对他们来说是正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