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岂止极光 风光亦诱人
2020-09-21发布 608浏览
伯多禄Lv19

博德 除了奇幻炫酷的极光,其实还是极为诱人的风光可以拍摄,千百年连北大西洋狂躁的暖流,和 北极 还冷的空气,在这片土地上发挥着自然神奇的奥迹, 挪威 境内的地貌呈现出来的是典型的冰川溶蚀的险峻山峰,这些俊秀的山峰和时而汹涌时而平静的海流,形成一片瑰丽的画卷。

萨尔特 流汹涌的旋涡,拍摄时间在中午12点前后,拍摄地点在 萨尔特 地区的海湾大桥上,因为我当时在 萨尔特 小镇里拍摄,所以这张图片要感谢咔啪的强哥提供拍摄。

这种风景我想说在我国境内真的很难找到,也正是凭借这些奇异的风光,也让 挪威 成为不少风光摄影师久拍不厌的圣地。

而我们此行第二站 博德 ,周围的险峻奇峰自然是不能错过的拍摄目标,当然,这些与 萨尔特 大漩涡相比,就显得有些小巫见大巫了。

当地导游和我们介绍, 萨尔特 大漩涡是由于海湾内外海床存在一定落差,受到引力作用而形成海湾内外海流对冲而形成的, 萨尔特 大漩涡的形成也要感谢上一次冰川纪重新塑造了这里奇特的地貌特点,因此才能让今天的我们看到几乎每天都会上演的 萨尔特 大漩涡。

萨尔特 流大漩涡,每天中午达到最大值,如果从 博德 市区出发,沿着海岸公路开车大约1个半小时就能到达。因此早上不必出发太早,9-10点钟出发就行。值得一提的是, 萨尔特 地区的小镇子很有意思,独特的 挪威 民居可以成为人文摄影最好的拍摄主题,同时,这里的居民也很nice,如果你语言过关,跟他们聊聊天,或者给他们拍拍美美的照片也是极好的。